close
家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累攤的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昨天也讓我徹底明白了許多事情
我並不後悔
雖然果然如大家所說
但起碼我有去做過了
我並沒有因為語言的壓力
而放棄我原本想選擇的
昨天的難過
不是用文字就可以表達出來的
我想 放下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灑脫
但我可以的
我選擇了
不論結果如何 我都會去面對他
最讓我難過的是
你要的不是我
但我情願知道 謝謝
之前那麼久的努力
只是你的挑戰
你成功了 恭喜你
連那句話都是從你口中說出
我練習了很久始終說不出口的話
你把我最後的尊嚴也剝奪走了
連最深層的那一片 也沒了
在某個方面我們很像吧
喜歡別人對我們的好 也習慣接受
所以在一起時卻不懂如何表達
只是
最後原來你還是不知道
有些事情沒看到 不代表沒發生
只在於你有沒有用心發現
你覺得我冷 你對我呢
你需要熱情 關心 我不要嗎
你覺得你對我好 ?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你最在乎的還是 你自己
你在我身上看到了 你
原來
你的心中是這樣看我 看你自己
每個人都自私 你多了點
每個人都貪心 你大了點
你只是一直在試
原來當初為了我放棄他 你錯了
如果今天我沒和他聊過
我相信你永遠不願去面對
總要在逼到最頂 你才肯面對
畢竟被人看透的感覺很不好
你希望最親密的人 了解你
但你又不希望 太熟悉
因為 你知道你的缺點
誰也不希望被人看到 最不好的一面
你要的真的是他?
你太依賴謊言
誠實 對你來說好難
總是很不經意的 拿出你習慣的作風
在被揭發後 也習慣拿出你那套說辭
這不好你知道
但他帶給你的好處卻讓你愛不釋手
因為每次的難題 你都克服
也都有人相信 你太有自信可以解決了
要你改 很難
你太會說了 你不會衡量
最後都是沒做到 期望越大只是讓人失望越大
只是讓更多相信你的人
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擁有時你永遠不懂得珍惜 覺得理所當然
得不到越想挑戰 你更是這種人
總在過了才了解他的重要
以你的實力可以得到很多別人沒有的財富
但你卻用最快的速度花完它
你總在 擁有和空無一物 徘徊

這個是最好的結果
你跟她要斷 很難
若你還是不懂的改
你只是在挑戰它的極限

不是只有過程 而是一輩子

我想我成長了很多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