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大伙跑去川崎家吃火鍋~~
好多人唷~~川崎說第一次這麼多人去他家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囉~~
玉子頭髮變長囉!快脫下你的帽子拉!!
因為一個遊戲片大家都迷上了
尤其是荷馬和一搓
哈哈~~超瘋狂的
真的不錯玩~不過基於我的反應不是很快
我成了老鼠屎~哈哈
跟我同一對的都拿150元
哈哈哈~~~
之後還打了東南風的麻將
第一次降打耶~~哈哈

初五和誌傑他們一起去吃古拉爵
我和肉球一看到全雞大餐
眼裡就容不下任何東西了
哈哈哈
好大唷~超撐的!!不錯吃~~過癮~~
3點半又跑去趕下一攤~~哈哈
最後一天放假當然要充實點囉~~哈
跑去看長江七號~~
終於看到了!!耶~~~
好看!!!哈哈哈哈
我要在開學前把行程排滿滿
瘋狂的給他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