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愛情阿~~~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雖然我的戀愛經驗沒有很多

不過我卻聽過看過很多

最近我的朋友失戀了

它很難過 常常以淚洗面

對它來說愛情是重心

失去了重心 讓她無法好好回歸平時的生活

我看了很心疼也很無奈

感情的事終究是兩人的事

我只能適時提醒拉著她

但最關鍵的還是在她自己

我另一個好朋友

她的男友在英國 交往短短不到3個月

就飛去英國完成學業

這一飛就是一年半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有人說距離是愛情的殺手

它會讓人寂寞讓人胡思亂想

但我看到的

卻是彼此的信任

看到的

是她男友多花心思的讓她感覺他一直在她身旁

人的心真是堅強又脆弱

容易受傷卻又總能勇敢的接受下一段

他總是悄悄地溜進來

發現時才知道早已讓它住進來了

每個人對他的定義都不同

也許他只是個添加劑 調味料

也或許它是無可取代的珍貴食材

一但中了他的毒

上癮了 不管是道德 規範 友情 親情 理性

全都拋到腦後

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幸福得來不易

每個人都願意去冒這個險 儘管機率有多薄弱

要找的對自己好喜歡自己的人不難

要找到彼此喜歡願意為彼此付出的人才難

哪天當我悄悄地 開啟了這扇門

不知道哪位男士會拿著鮮花會站在門後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