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二次去拍CHOC的單元~~~

這次是替一間廠商拍攝鞋子~~這次都是要坐著拍照~

廣告部的編輯們好細心~還用電腦繪圖 讓我知道要擺的大概姿勢

不過....還是覺得很糟糕>"<

也不知道在緊張啥~整個就不是很會擺...一直重複那幾招= =

ㄚ~~~~~~希望大家之後願意再給我機會>______<

不過這次的攝影大哥人超好!!!一直很有耐心的教我POSE還有臉可以往哪裡看~~

SORRY~~~我應該再放鬆一點~~~

在化妝室對著鏡子擺表情~明明就很OKㄚ....

一看到相機又傻了= =

嘖嘖....真的要再多多練習!!下次拍照前先灌瓶冰火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的化妝師超COOL~!!

叫林莉  名字也很COOL!!哈哈哈哈

不過一說話就破功了~哈哈哈~~超好相處的!!

而且我很喜歡你幫我作的造型唷!!謝謝你唷~~~~哈哈

真的超喜歡這個工作~而且人都很好相處!!大家都是好人~~~~哈哈哈

昨天一共拍了四套~

不過這次少了外套(上次是外套單元~) 再拍照前超冷了~~~哈哈哈

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哈哈哈

這次的鞋子有些好可愛唷!!!又好穿~讚!!

有沒有那種拍完就可以穿回家的阿???

哈哈哈哈~~~

總之 要再好好努力作功課!!!

下次的我一定要更好!!!

加油加油加油!!!!^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