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亂拉人進來一起跳~ 北科也玩超瘋的

脫衣的脫衣 脫褲的脫褲~哈哈哈哈

最可惜的是沒有玩到夜教

回到陽明村 喝著宵夜綠豆湯 看著一群活動組的人各各臉塗白 畫的七孔流血

畫面真的很妙!!!雖然我知道你們辛苦 又要化妝還要忍受寒冷埋伏在山上

不過看到這樣的畫面 我還是忍不住大笑~~~~實在是太妙了~~~原諒我!!!哈哈哈

郁娜因為臨時家裡有急事 第一天結束就先離開了

真的很可惜....沒關係!!我們第五小隊會連你的份一起玩的!!^^

第二天一早 做完早操 吃完早餐

就開始玩闖關遊戲拉~第二天的關卡是要讓學弟妹們破解提示尋找下一個地點

第一關就遇到執行官 被勒索了5000....嗚嗚...

不過後來聽到何旋那隊被勒索的金額後 整個心情平靜很多!!哈哈哈哈

之後小ㄍㄨㄟ那關 大家發揮了極好的團隊精神 用最快 金世世界紀錄的速度

順利的圍成了一個完整的圓~~!!!大家好棒押!!!

之後黃金傳奇 我跟肇柏一起走~超有默契的拉!!一下就順利抵達終點了!!!

哈哈哈哈

最後一關是穿麵粉咬糖果

豆腐作弊拉!!!明明一次只能咬一顆!!!見耶!~!!!

不過我們第五小隊還是發揮優秀的運動家精神 接受臉沾濕裹麵粉的處罰

大家的樣子超級好笑的拉!!!

拍照還拍到臉龜裂~!!哈哈哈~整個不能笑!! 哈哈哈哈

烤肉時間 多虧有小民這個生火達人阿!!!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一直大火烤下去!!哈哈哈

我們的隊員還很貼心的留地瓜給我~~~so sweet!!!!^3^

之後就是砸水球+告白遊戲拉!!

那時候小民叫我出去我真的超驚嚇的拉!!!

心理一直不斷os不是宜蓉嗎???!!

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你們這麼幸福真的超替你們開心的拉!!!

我感動到哭了~~~sorry~我是個哭點很低的人~~~哈哈

砸水球玩超high 玩到最後都直接拿水桶潑了!超誇張!哈哈

換完衣服後就是頒獎典禮拉~~~

第一名------------------第五小隊!!!!!!!!!!!

超爽的拉~~~!~!!!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棒好棒!!!不過sony盒子裡裝的竟然是膠水!我快笑死了!!哈哈

學弟妹很不好騙耶!一直不相信禮物是真的!!

雖然說真的是假的~不過我很努力的在騙耶!!也裝一下 滿足我一下阿!!哈哈哈哈

背感時間真的超級趕的!!!要謝謝好多人唷!!!

這次迎新可以這麼成功 最大功勞非活動組不可拉~~~

真的很謝謝你們花這麼多時間去彩排 去規劃

你們的用心 辛苦大家都有看到 很感謝你們!!

美宣組的人 道具作的超美超精緻的!!牌牌也是!!

讓我這兩天都捨不得拿下來~~~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牌牌的!!!

器材組的人 要準備這麼多東西真的很感謝 熱舞的場地讓你們傷透腦筋了八!哈哈

攝影組的人 謝謝你們辛苦拍攝 紀錄這重要的回憶!!

生活組的人 石頭好搞笑!哈哈哈~還好有你們!讓我不會愧對我的肚仔!!哈哈

機動組的人 真是辛苦你們了!!還常常看到小蟲提著醫藥箱走來走去~就怕有人受傷沒有擦到藥~哈!

還有隊輔組的每個人~~~大家都很努力炒high氣氛

讓學弟妹們更熱絡於這個活動中

還要謝謝表演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讓晚會更豐富更有趣!!

還要謝謝我的隊員&小民 因為你們 第五小隊才可以拿到第一名!!!!

真的超愛你們的!!!大家都超級棒的!!!!

聽到學弟妹們說這次的迎新辦的很棒~我整個超開心的!!

大家一切的用心努力 果然沒白費押!!!辦的很累 卻累的很充實很開心!

最重要就是能讓學弟妹們喜歡這次的迎新!!!

迎新不是個end 而是一個star!!!!!^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