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想打篇網誌...
不過卻一直沒有開始...
因為最近的我思緒好混亂喔...
每個問題都有答案
但我卻看不到答案
我一直不想把簡單的事情變的那麼複雜
我自以為的我是個稱職的旁觀者
我可以適時的提醒裡面的人
可是 卻沒發現
其實我一直都待在裡面 沒有出來過
我總是以"你開心就好"來塘塞我自己
但是...
這開心卻是建立在不被允許的地方
我討厭自己的懦弱 我討厭我的不堅持
當你需要被打醒時 我沒有出手
當你需要人拉你一把時 我只在旁邊 希望你站起來
但卻不知道你有多需要幫助
但當你決定要跨出那一步時
卻毫不猶豫 堅持到拉著我 帶我走
我好難過站在前方那人是你 不是我
朋友 真心的 一個也不會嫌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