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不知道在爆肝啥= =
都早上才睡...超拼的~~
禮拜五和大伙一起殺去陽明山
雖然最終目的沒有達成~~
不過還是很開心!起碼我試拉!!!
感謝小雞先生騎了那麼長的路程
累的半死還要載我回家...嘿嘿
還讓我發現了士林夜市12點後的神奇小攤
阿尼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搞笑~
快笑瘋了我!外表真的騙人不少押!
好加在有珮仔陪我一起瘋~去陽明山~
不然我會悶爆巴~哈哈
禮拜六去看參加德明的活動~~
好開心好開心~~
還真有人以為阿刷是林宥家他表弟...
現在人也太好騙了唄!
阿刷玉子唱歌還是很好聽阿!
表演前還在說會破音...破在哪= =
阿黃彈鋼琴真的超有氣質耶!~
我也想學了!哈哈
還玩了處罰遊戲~不過我超幸運!
一次也沒罰到我!哈哈!!
小瑜跟玉子告白 小雞跟阿黃告白...
不過沒人相信~我們太明顯了!下次改進!哈

到了晚上我還去吃乾杯
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
好好吃唷!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當然又是深聊到清晨~~
3個人的話夾子是很恐怖的!
嗚阿~感觸好深押~~
特別現了篇網誌給你!
哈哈~~
期待下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