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好久沒來弄我的無名囉~~~

話說...我的痞客邦也晾在那裡...哈哈哈哈((心虛...))

其實也沒有特別要說什麼拉~

只是突然很想來個無意義的文章~哈哈哈哈

最近的我真的忙翻囉~~~

而且也開始要進修我的bass了!!!加油阿~~~~~

雖然真的拖了很~~~長的時間

哈哈哈~~~

不過就是要給他衝了拉!!

沒錯!!!就是要一直keep現在的感覺拉!!!

(結果半夜沒練bass...再打網誌....)

哈哈哈哈哈阿~~

上個禮拜的練團...應該是我練的最爽的一次八!!!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雖然偷睡覺被惡整....但是超級順利的耶!!!!

不過還是有....2.3首 我要在重編一下...

哈哈哈哈~~~~希望創作思想可以源源不絕~BASS LINE編的更讚!

哈哈哈哈哈~~~加油加油加油!!!

最近開始有接CHOC的單元了~~~~12月份的...拍出來的效果...

還算OK拉~~~哈哈哈哈~~~講到都心虛了我~

不過到是讓我吸收了很多東西!!!哈哈哈哈

而且每個小編攝影師化妝師 人都超好 又好聊天! 讚拉~~~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件超級幸福的事情拉!!!!

哈哈哈哈~~~感謝公司同仁也超體諒我常請假~~

哈哈哈哈哈~~~身邊都是好人~~~

感覺真過癮!哈哈哈

最近雖然很忙碌!~~~~BUT~~~都覺得充實又開心拉!

對了~~~近期照片我都會放在痞客邦拉~目前無名相簿應該不會新增~

哈哈哈哈哈

各位~~~~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