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我

我最喜歡的是哪一年

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2008年"

去年真的發生超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每每回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2008年是我的轉淚點

改變我最多的 就是choc

其實第一屆choc辦的讀者美人我就很想參加了

不過我看到時已經過了報名日期

我不算是個會定期買雜誌的人~沒想到第二屆的報名就讓我看到了

我記得超清楚~!!5月底截止報名,我一直到截止的前一天才把我的資料寄出去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長的也不怎樣 感覺報了也不會上

結果很幸運的,我入圍前35名

我自己都嚇到!因為那時候沒有什麼近照,所以挑了一張最近期去遊玩的很狼狽的照片

一開始都會網路票選 比誰的人氣高

結果我去拜託我的朋友幫我去投票 每個人看到照片就罵

因為照片擺的太醜了!!!哈哈哈哈

她們都說:"我滑鼠整個不想點你的臉!" 超見的!!哈哈哈

他們也會為了幫我去拜託他們的朋友幫我投票

結果他們都會說:"ㄟ!!總共可以投10票,我可以四票幫忙你就好嗎?我其他六票想投給別的參賽者"

聽到都快哭了我~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為自己灌票!順便觀察敵方票數

我應該是倒數前五名巴!!哈哈~超可悲~

終於熬到第一次棚內拍照,超開心又超緊張

為此還特地去買了白色上衣加牛仔短褲!(結果白色衣服只穿過那麼一次=  =)

從來沒去拍過照的我 第一次踏進攝影棚超緊張!!

一進去就看到有別的參賽者在拍了~

等到叫到我時 我整個全身應該是處於僵硬狀態八!!!哈哈哈哈

一站在照相機前面 我整個呆了

忘記"換姿勢"這三個字 根本就是一個木頭人八!!!

面無表情的攝影師不時的提醒我:"你可以換個姿勢嗎?"

                                            "你可以多點手部動作嗎?"

                                             "腳可以換一下動作嗎"

緊張到一個極點  絕得我心臟應該要跳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看著螢幕前面 嘰嘰喳喳的編輯們

我拍完的照片立刻傳到電腦裡 頓時讓我更緊張了

只聽到他們說"很好很好!!"

"很可愛押!!"

"加油!!"

"不要緊張!!"

"放輕鬆~!"

只能說: 你們人也太好了八!!! 都快感動落淚了我><

結果短短15分鐘不到 感覺我一生都要走完了!!

想說終於解脫了~鬆了一口氣

結果一走下台.............我把攝影師的板子踩破了.......

當場真的很想挖個地洞讓我遠離地球!!!>"<

還好大家都是佛心來的~沒跟我計較!哈哈哈

一拍完照還有choc準備的精緻禮物  很心虛的把禮物帶回家

拍完照回家心情一直很坎克不安 一直到收到了第二封尖端寄來的信

內付了一張我第一次棚拍的光碟

看到超開心的~想說choc也太貼心了八!!!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很想死!!!

好啦~我承認那陣子我真的很亂吃~!

但我沒想到在專業鏡頭下這麼明顯的..............胖....

一堆肢體殘障的照片 外加翻白眼的照片....

都快吐血了我....

當時真的覺得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一直到我發現我又很僥倖的進入了前10名!!!!

立刻下定決心要減肥!!!!!

鐵了心要再第二次棚拍前瘦下來

也瘋狂看雜誌學動作 把喜歡的動作都在鏡子前面練一遍

每天都在練習動作 檢查自己的體重

到了第二次棚拍當天 很多編輯都認不出我來

沒有想到效果有成功成這樣!!!

大家有看到我的努力 讓我超欣慰 超開心!!!

讓我發現 每件事情只要有心去作 堅持到底 一定會得到好的果實~!

現在回想結果都還會不敢置信~!哈哈哈

還記得第一次正式拍choc是小佶小編找我的

是和娃娃一起拍服裝單元~

娃娃人超好聊的~又超好笑~

我也超感謝小佶小編~!!!!因為它是第一個找我的編輯

很謝謝她相信我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以前的我沒有任何關於這方面的經驗

都是大家很有耐心的一直教我

一開始剛參加這個比賽時 因為很多人都說是黑箱作業

一定會給有網拍經驗 或是有經紀公司的人當選

讓我一度很沮喪

結果事實證明 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很感謝choc! 若不是因為choc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接觸到這一塊吧~!

還記得在頒獎典禮那天 媛媛總編跟我說

"你的努力大家都有看見唷~!繼續加油!"

聽到這句話真的超欣慰!!!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現在的我除了拍choc 也拍了一些網拍 平面廣告

因為choc 讓更多人認識我

因為choc 我現在的生活是我從未想過的!

因為這樣 讓我更相信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任何不可能的事都有可能變成可能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