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的樂團CastAway上春吶了!!!!!!

超開心~~~~哈哈哈哈

聽到我整個超震驚的!!!

時間是4/4在c台

從來沒想過可以在春吶表演~~~~

爲了這次的表演我還賣掉了綠洲的票....嗚嗚...

好心疼!!!感覺他們應該不可能在來台灣了....唉唉

還推掉了兩個case....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啦!!

要再找我唷~~~!!哈哈

如果有要來春吶的人 記得來看看我們!!!!

總而言之~今年的春吶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